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嫌小孩吵影响睡觉 从高层向幼儿园扔啤酒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5-24 19:35:22
[摘要]因嫌幼儿园里太吵,女子从楼上向幼儿园扔矿泉水瓶、易拉罐。

因嫌幼儿园里太吵,女子从楼上向幼儿园扔矿泉水瓶、易拉罐。

昨日,网上出现一条“女子向幼儿园扔啤酒罐 被围后称砸死一个赔30万”的消息。消息中称,事发5月23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地点在西安育为麒麟山幼儿园。当时学生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做早操时,两瓶罐装啤酒从天而降直接砸向幼儿园操场。

从网上发布的幼儿园监控视频上看,事发时有孩子正在操场上活动,监控中两个瓶子从天而降掉到操场的空地上,当时瓶子掉落地点周围并没有孩子,随后一名老师发现了瓶子并捡了起来,该老师离开又有瓶子掉了下来。视频中,有家长称女子扔完瓶子后又到幼儿园围墙处谩骂,并跟一位家长产生激烈争吵。

据了解,涉事女子就住在幼儿园南侧高层里,事发时她总共抛下两个易拉罐,一瓶矿泉水及一瓶化妆水,除两个易拉罐外,其余均落在幼儿园外。由于高层与幼儿园之间水平距离达到十几米,家长们认为女子的行为不仅故意,而且具有针对性。

有家长表示,涉事女子称幼儿园的孩子们太吵了,影响到自己的睡眠。事发后,辖区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已经将涉事女子带回派出所,警方正在调查中,“赔30万”的问题未得到证实。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睡觉 啤酒罐

上一篇:未央1500名校保力量“护校安园” 增强学生安全感 下一篇:学区划分好了西安市54中还在施工 家长担心9月无法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