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嫌嫖资高杀害长安一失足女 逃亡8年后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邓小卫 2016-10-23 19:45:09
[摘要]2008年,一大学生因嫖资纠纷杀害一名失足女后潜逃。8年后,警方根据DNA对比找到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时嫌疑人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

2008年,一大学生因嫖资纠纷杀害一名失足女后潜逃。8年后,警方根据DNA对比找到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时嫌疑人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

2008年5月31日晚,雁塔区罗家寨村一出租户报警称,一名女租客在出租房内被杀,当时民警在现场发现一女子被出租房的卫生间内被杀。经查,被害人历某36岁,长安区人,但由于当时现场线索有限,虽然警方做了大量工作,但案件始终无法取得重大突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嫖资 杀害 失足女 8年

上一篇:西安一民警工作中突发脑溢血 晕倒前正在处理案件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