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民警工作中突发脑溢血 晕倒前正在处理案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0-23 19:45:00
[摘要]10月20日,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张博在处理案件时突发脑溢血晕倒,幸好经过两天的抢救一直昏迷的张博恢复部分意识,但他仍无...

10月20日,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张博在处理案件时突发脑溢血晕倒,幸好经过两天的抢救一直昏迷的张博恢复部分意识,但他仍无法说话。

40岁民警晕倒在工作岗位

张博是1976年生人,2008年从部队转业到小寨路派出所。在小寨路派出所的这些年里,张博干过了巡逻、刑侦、治安、社区等所有的警钟,他在每个工作岗位上都兢兢业业。近些年,张博作为社区民警负责小寨路派出所辖区罗家寨村的治安、户政等工作。

今年10月20日下午,张博和同事徐永军共同处理一起案件,就在张博录笔录时突然晕倒。在场的徐永军说,当时事情都快处理完了,我突然发现张博坐在椅子上身体有些摇晃,我就问他咋了,他当时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指指自己的嘴,我仔细一看张博的脸色苍白,眼睛也睁不开了。我赶紧扶住他,几分钟过后张博就晕了过去,于是我赶紧拨打120把他送到医院,然后向所里的领导汇报。

张博被送到医院后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经过检查医生判断张博为突发性脑溢血,随后医院立即进行了抢救。手术后,张博直接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仍然是昏迷不醒。医生表示,除了脑溢血外,张博还患有高血压。

22日下午,昏迷了两天的张博终于恢复了一些意识,虽然还不能说话,但当旁边的人让他动动手指时,他慢慢地的动了动手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工作

上一篇:10月起西安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实行网上签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