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疑犯在陕指认现场时脱逃 昨在武昌火车站落网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6-10-24 06:47:34
[摘要]指认现场后戴手铐穿号服脱逃的犯罪嫌疑人柯西龙,昨日下午3时40分在千里之外的湖北武昌火车站被警方抓获,此时他的手上已经没有了手铐。来回搜查无果后,天色已黑,押解的2名竹山县民警向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通报案情,请求协助缉拿。

\

1025570.jpg

  指认现场后戴手铐穿号服脱逃的犯罪嫌疑人柯西龙,昨日下午3时40分在千里之外的湖北武昌火车站被警方抓获,此时他的手上已经没有了手铐。

  借口解手翻厕所后墙脱逃

  10月20日下午5时20分许,涉嫌盗窃摩托车的柯西龙被湖北省竹山县2名民警带到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指认现场,后柯西龙竟然戴着手铐穿着号服脱逃。柯西龙系镇坪县曾家镇人,今年21岁。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当天柯西龙指认完现场后,称要上厕所解大手,押解的民警打开了柯西龙一只手上的手铐,让其在路边一个小旱厕方便,但等了10余分钟不见他出来,民警进去一看人不见了,发现他翻过厕所后墙脱逃。

  来回搜查无果后,天色已黑,押解的2名竹山县民警向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通报案情,请求协助缉拿。随后,竹山县数名民警也相继赶到安康,在公安汉滨分局的协助下全面展开排查缉拿工作,并通过当地媒体发出5万元的悬赏通报。

  落网时手上已无手铐

  由于案件由竹山县警方调查,侦办主要以竹山警方为主。在最初的2天里,公安汉滨分局出动50余警力,对事发地周边的车站、码头进行昼夜巡查,还调集了火车站、汽车站等地的监控视频供竹山警方查阅。据安康警方知情人介绍,竹山县警方在大量的视频甄别过程中,在安康城东汽车站的监控视频中发现了线索。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竹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处获悉,昨日下午3时40分,犯罪嫌疑人柯西龙在武昌火车站落网。据悉,此时他身上还有假身份证明,但手上已无手铐。至于手铐如何脱落,警方正在调查。

  陕西赛高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邓建军认为,盗窃摩托车案如果情节不严重,对嫌疑人的量刑不会太重,还有判处缓刑的可能,但到案后指认现场时逃跑,法院无疑会从重量刑,判缓刑的可能性也就几乎没有了。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落网 武昌 疑犯

上一篇:挥舞球拍尽享运动魅力 陕西省业余网球公开赛西安开赛 下一篇:12月起个人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异地取款免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