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大学两间宿舍凌晨被盗 手机放枕边不见了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6-10-25 07:51:44
[摘要]一觉起来,放在身边的手机和钱包没了,10月21日凌晨,咸阳一大学男生公寓两间宿舍被盗,3名同学丢失近万元财物。

  一觉起来,放在身边的手机和钱包没了,10月21日凌晨,咸阳一大学男生公寓两间宿舍被盗,3名同学丢失近万元财物。

  21日上午7时许,咸阳文林路一所大学男生公寓三楼318宿舍的大二学生小杨醒来,一摸枕头边,手机不见了,同学都说没拿。“接着又发现放在手机旁的钱也不见了。”小杨说。

  此时,307宿舍的小赵、小郭起床发现,他们的钱包和手机也不见了。“我们睡觉时,习惯把钱包手机放在枕头边上,从来没想过会在宿舍被偷。”小赵说。大家统计了一下,3人共丢失一部iPhone 6Plus,一部OPPO R7,还有近500元现金,总价值近万元。

  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调查。据了解,事发当晚,两宿舍均没上锁,宿舍门可从外面轻易推开。

  22日,在该校男生公寓三楼,两间被盗的宿舍相距十几米,楼道有一个监控摄像头,但并没使用。“我们是凌晨休息的,两间宿舍离得并不近,却唯独偷了我们的东西,小偷肯定对环境比较熟悉。”小杨说。该楼层一名同学称,宿舍楼进出管理很严,大家晚上睡觉都不锁门。

  “学生宿舍每天早上6点开门,晚上11点准时关门,而且不准陌生人进入。”该校学生处公寓管理科一名工作人员称,不会有外人进入宿舍,发生此事主要是因为学生晚上没关好宿舍门。目前,校方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至于宿舍监控无法使用问题,学校会及时维修。

  目前,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被盗 宿舍 财物 手机 公寓

上一篇:咸阳一水泥罐车撞上限高杆变“敞篷” 司机无大碍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