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疑追砸运钞车数百米 被运钞安保开枪击毙

社会新闻 南都东莞 2016-10-27 16:17:48
[摘要]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据现场目击者称,男子当时追赶运钞车,一边追一边用石头砸,最后追到时,被负责运钞的安保人开枪打死。

警察正在现场调查,现场挤满了围观的群众。

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据现场目击者称,男子当时追赶运钞车,一边追一边用石头砸,最后追到时,被负责运钞的安保人开枪打死。

今天中午,东莞长安乌沙环南路发生一起突发案件,一名男子死于一辆运钞车旁。根据沿街众多商铺店主及目击者的说法,事发前,该男子曾从乌沙蔡屋工业 区牌坊处,拿着砖头一路追赶运钞车连续砸车,追了数百米后,男子被运钞安保开枪打死。目前,警方已封锁了现场,正在现场走访勘查,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事发源头地,已经开始解封,2点08分。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最初事发在这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击毙 运钞车 安保

上一篇:北京北站下月起停用三年 清华园站彻底停用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