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一卡通实名卡发行 开通自行车业务仍需交保证金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10-28 11:22:54
[摘要]10月28日,西安市一卡通实名卡正式发行,今后将与不记名卡将长期并存使用。而这并不影响公共自行车实名业务,要用实名卡去开通公共自行车业务,仍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长安通卡与300元诚信保证金。

西安公共自行车覆盖图

  10月28日,西安市一卡通实名卡正式发行,今后将与不记名卡将长期并存使用。据了解,这并不影响公共自行车实名业务,要用实名卡去开通公共自行车业务,仍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长安通卡与300元诚信保证金。

  华商网编辑从西安市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到,长安通记名卡是对长安通卡片进行实名,而自行车实名制是对自行车业务进行实名,两者并无实际关联,故开通公共自行车业务时记名卡与不记名卡两种卡片的办理要求与之前一致,仍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长安通卡与300元诚信保证金。

  一卡通公司工作人员称,一卡通与自行车业务属于两个系统,目前正在对接,因公共自行车使用量较大,自行车办理业务已达80多万,因此实名卡暂时无法一步到位。

  推荐阅读:"长安通记名卡"今日正式发行 将与不记名卡并存使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一卡通 实名卡 自行车

上一篇:"长安通记名卡"今日正式发行 将与不记名卡并存使用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