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醉酒后猥亵女司机 称其貌似自己女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0-29 07:27:29
[摘要]醉酒后乘坐出租车时,竟借酒劲抱住怀孕女司机强行亲吻、猥亵,遭到反抗后又咬伤女司机的脸颊和左手。

  醉酒后乘坐出租车时,竟借酒劲抱住怀孕女司机强行亲吻、猥亵,遭到反抗后又咬伤女司机的脸颊和左手。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醉酒男子张某批准逮捕。9月27日晚9时,看到丈夫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已怀有五个月身孕的小于主动提出帮丈夫给电动出租车充电,顺便练练车技。小于驾车从环城路向北行驶时,一男子搀着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拦住了小于的车,搀人男子给小于说了目的地后,将醉酒男子放到副驾位置便离开了。当小于驾车至火车站地下通道附近时,醉酒男子突然扑向小于,手在她身上乱摸,反抗中,小于被该男子咬伤左脸颊和手指。无奈之下,小于打电话向丈夫求救。15分钟后,当丈夫赶到现场时,该男子的右手还拽着小于的手,左手搂着她的腰。

  经查,该男子姓张,24岁,是个电梯维修工,2012年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据其交待,案发前,他与朋友一起喝了一斤白酒和两瓶啤酒后酒劲上头,恍惚间发现女司机貌似其女朋友,于是对女司机实施了搂抱、亲吻等猥亵行为。

  莲湖区检察院认为,张某的行为涉嫌强制猥亵罪,又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徒刑,社会危险性明显,决定批准逮捕嫌疑人张某。

  >>相关法律规定

  强制猥亵罪是指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行为,可以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猥亵儿童的,依照前两款规定从重处罚。

  华商报记者宁军 通讯员苏兴斌 殷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拘役 醉酒男子

上一篇:男子冒充民警环城西路派出所门口骗2万元 胆子太大了! 下一篇:西安女子肇事致人亡车被扣押停车场 半年产生9600元停车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