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甘肃男子开车帮朋友接女友 不料车却被朋友骗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0-31 15:57:59
[摘要]开车帮朋友接女友,原本是好心,却没想到好心没好报,不但没有换来朋友的感激,反而连自己的车都被骗走了。

  开车帮朋友接女友,原本是好心,却没想到好心没好报,不但没有换来朋友的感激,反而连自己的车都被骗走了。

  家住甘肃灵台县的马某与景某因为都在县城上班,家又很近,时间一长,二人渐渐熟络起来。2016年5月31日,景某找到马某称要去泾川县接女朋友,希望马某将轿车借给他。考虑到不了解景某的驾驶水平,马某起初并未同意。但经不住景某的软磨硬泡,最终马某同意与景某一同驾车前往。到达泾川县城后,二人找了家饭馆吃饭,期间景某称要去洗手间,便离开了餐厅。马某见景某许久未归,便出门寻找,谁想到自己的车竟然不见了。仔细思考之后,马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景某趁自己不注意时拿走了车钥匙,并将车开走。之后,马某给景某打电话、发短信,起初景某称过两天就将车归还,最后就彻底不接电话。三个月后,再也不抱希望的马某来到公安机关报案,灵台警方将景某上网通缉。

  2016年10月30日,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宝鸡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将景某抓获。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陈思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骗走 好心 感激 女友

上一篇:西安网约车要求户籍或居住证 未获许可仍属非法营运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