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四届西安金博会开幕 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现场办卡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11-04 14:50:01
[摘要] 11月4日上午,2016中国•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此次也在展会设立展位,为市民办理开卡业务。

  11月4日上午,2016中国•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金博会由西安市金融办主办,主题为“文化•金融 助力新丝路”,会议邀请国内著名文化专家、金融专家为西安文化、金融产业发展把脉开方。

  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此次也在展会设立展位,为市民办理开卡业务。

  招行西安各网点可办一卡通记名卡

  长安通记名卡是为了提升城市信息化管理水平,方便群众生活的重要举措。目前,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与招商银行密切合作,招行西安市内各营业网点现已全面支持一卡通记名卡的开卡和线下服务,并通过与招行银行卡绑定,由其后台系统自助对长安通记名卡卡片进行充值来实现客户需求。力求让所有想要办理业务的市民感受到便利,体会到优质服务。

  一卡通与旅游、学校深度合作 长安通又是校园卡

  随着西安文化旅游及餐饮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一卡通公司积极把握市场趋势,重点向青年人备受青睐的游乐类景区拓展。今年以来,一卡通已与“秦岭野生动物园”、亚洲超大型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城”、“天竺山”以及“西安城墙”等文化旅游景区合力成功打造了长安通“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实现了“长安通”刷卡入园、餐饮消费、停车缴费、自助充值、观光游玩等全部功能,并享受“长安通”专享优惠服务,实现全方位、多样化应用场景。

  此外,一卡通公司与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合作,以学生卡为基础,探索长安通与校园卡的融合,打造打造全方位的校园信息服务和支付服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记名卡

上一篇:中国邮政寄递范围通达太空:家书寄天宫 载梦寰宇间 下一篇:交通银行参展第四届西安金博会 亿元黄金等你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