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沪陕高速民警检查大巴车 货仓内竟藏了两只猕猴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6-11-07 07:21:32
[摘要]11月5日,沪陕高速商南富水段富水公安检查站,民警检查车辆时,在一辆大巴车货仓听到猴子叫,随后发现两只猕猴。

  11月5日,沪陕高速商南富水段富水公安检查站,民警检查车辆时,在一辆大巴车货仓听到猴子叫,随后发现两只猕猴。

  11月5日下午4时许,在商南县公安局富水公安检查站,这里是由河南进入陕西的第一站口,一辆由南阳开往西宁的客车缓慢停下,民警上车检查乘客和货仓时,突然听到猴子的叫声。

  “问司机货仓里是啥,司机说是鸭子,我们打开后发现是两只猕猴。”一位民警介绍,两只猕猴装在白筐子里,外边是一个绿色的编织袋,看到此情形,他们迅速了联系了森林公安将案件移交。

  “通过询问大巴车司机,其表示不清楚,可能是提前已将货物装好了。”6日,商南县森林公安局一民警介绍,猕猴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发货人欲通过大巴车将两只猕猴拉至甘肃天水,他们怀疑这是一起网络贩卖野生动物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 大巴车 民警

上一篇:商洛51岁民警不执行判决 被法院处以5日司法拘留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