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四川木匠西安街头卖糍粑 半天能卖300来份月入过万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魏永贤 2016-11-07 15:07:26
[摘要]四川木匠西安街头卖糍粑,半天就能卖出300来份月入过万。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 “红糖糍粑,四川名小吃,香甜可口,一份三元。”11月6...

四川木匠西安街头卖糍粑,半天就能卖出300来份月入过万。

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 “红糖糍粑,四川名小吃,香甜可口,一份三元。”11月6日,西安街头,53岁的王师傅用电动车拉着他的手摇糍粑机在街头卖糍粑。

他的手摇糍粑机外观就是一只不锈钢桶,桶里装着蒸熟的糯米饭,用手一摇糯米饭变成糍粑从桶里吐出来,王师傅将其切成小球,糍粑小球落在黄豆芝麻白砂糖磨成的粉里,用漏勺从粉堆里捞出糍粑小球,再加上红糖浆,一份糍粑就递到食客手里。

王师傅说:“在学校门口特好卖,学生放学时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卖出100多份。卖糍粑比做木匠轻松多了,一般半天时间就能把一桶糯米饭做成的300来份糍粑卖完,收入肯定比打工做木匠多。” 王师傅是四川人,一年前不再打工做木匠,他带着自己和朋友一手做的糍粑机来到西安卖糍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糍粑 木匠 师傅 四川 卖出

上一篇:西安地铁发行"三号线纪念卡" 90元不计里程坐30次 下一篇:西安地铁三号线开通在即 长安通增设沿线充售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