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三号线开通在即 长安通增设沿线充售点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11-07 16:32:30
[摘要]近期在地铁沿线新增网点180个,全市充售网点达1480个。

  记者从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获悉,针对即将开通的地铁三号线,为方便市民对长安通卡充值,特意对网点布设进行了调整,近期在地铁沿线新增网点180个,全市充售网点达1480个。

  目前地铁三号线内共布设自助售卡充值机30个,加之沿线20个地面售充网点、招商银行网点和陆续开通的18家果岸便利店,三号线共有80个充售网点供市民选择。同时还对地铁一、二号线的自助充售设备也进行了补充,增加自助机37台,大大方便市民购卡充值。

  地铁三号线沿线长安通自助售卡充值机位置:延平门站、科技路站、太白南路站、吉祥村站、大雁塔站、北池头站、青龙寺站、延兴门站、咸宁路站、长乐公园站、胡家庙站、石家街站、辛家庙站、广泰门站、桃花潭站、浐灞中心站、香湖湾站、双寨站、保税区站。西部网记者 刘望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充值 地铁三号线

上一篇:四川木匠西安街头卖糍粑 半天能卖300来份月入过万 下一篇:小吃摊玩“躲猫猫” 从大寨路挪到了响塘村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