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邮政从容应对双十一 推进网运转型升级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11-11 16:50:40
[摘要]今年“双十一”陕西邮政预计日处理邮件峰值将达到70万件,日投递包裹快递将达到20万件。

  根据菜鸟网预测,今年的“双11”全网快递包裹业务量将呈现井喷式增长。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了解到,今年“双十一”陕西邮政预计日处理邮件峰值将达到70万件,日投递包裹快递将达到20万件。对此,我省邮政相关部门提前应对,从生产预案、作业流程、场地、设备、人员等多方面做好准备,从容应对“双11”,对爆仓说“不”。

  全省邮政强化“双11”旺季生产方案,建立了收寄、投递、信息、速递、客服等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网运转型升级,全面启用草滩处理中心,完善作业流程,推行流水化作业模式,建设大同城网,实施省内邮路优化,加快邮政疏运时限,新的网运能力为完成今年“双11”奠定了基础。 投递工作方面,安排专人对投递流量流向、质量指标、实时动态进行密切关注,灵活高效调动投递资源,对邮件量集中区域重点关注重点解决,进一步优化流程、内部挖潜,通过增加投递频次、增设专段、管理人员帮扶等措施,切实提升旺季投递能力。西安邮区中心局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邮件集散地,确立了以草滩处理中心为主场地,草滩二场地和文景处理中心一层为辅,多场地协同作战工作思路,成立了以指挥调度中心为核心,草滩局邮件处理、速递邮件处理以及邮件运输三个关键环节为成员的“双11”指挥调度小组,动态指挥生产,管理人员深入基层帮扶生产,全面迎接“双11”邮件井喷式增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邮政

上一篇:现代京剧《西安事变》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出完美收官 下一篇:陕西地电安康分公司:学习“巴山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