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天零时起供暖 快摸摸你家暖气片热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4 06:39:35 编辑:张宏敏 作者:张莉 李琳 邓小卫 肖琳 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的要求,11月10日西安各大供热企业全面开启供热工作,13日开始预供热,确保15日零时用户室内温度达到18℃±2℃供热标准。昨日是周日,各大供热企业已经进入今冬集中供热状态,工作人员也都在加班,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为城西130多个小区进行预供热,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熬夜为用户开阀门。

热力总公司:

管网供水温度已可供热

从昨日上午8时开始,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城北公司热网部的工作人员就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到各个小区、单位逐一将供热阀门打开,他们的目标是,熬夜工作到晚上12时,将公司所属214家用户阀门全部打开,保障居民正常用热。

据了解,13日阀门打开的小区包括城北的文景家园小区、赛高国际、国税家属院、电信小区、名京九合院等,截至下午6时开启阀门及指导调试的共17家用户,到晚上12时,公司所属214家用户全部开阀门完毕。

keq8qa3e.jpg

11月13日,在西安市凤城一路。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下到热力井下,打开主管道阀门,位正式供热做好准备,由于管道已经开始预热,热力井内温度较高,打开一个阀门工人一身汗。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文 李琳

城北公司热网部部长丁力介绍,根据要求,该公司12日已经达到对外供热标准,随着全部用户阀门的开启,如果小区设备管网正常,预计14日居民就能够逐渐感受到家里在升温。他表示,在这几日的开阀过程中,发现有些小区换热站新聘了人员,业务还不熟悉,他们就现场进行指导和培训。因为闲置一年了,小区换热站的阀门、换热器没有进行保养,也需要及时进行调试,小区内部管网也可能会出现爆管等突发问题,要紧急处理。物业或业主遇到这些问题,都可以及时和热力公司联系,将给予积极的帮助指导。

截至昨日,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下属各供热公司已点炉17台,多数用户阀门已开,管网供水已达到供热温度条件。同时,各供热公司外网工作人员一直深入小区,进行开阀供热调试,希望未开启内部供热设备的小区尽快与热力公司联系,以便启动小区内部换热站设备进行供热。

相关热词搜索: 零时 供暖 暖气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