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临潼悦椿两周年 回忆篇

临潼区 华商网 2016-11-14 15:38:13
[摘要]“all I wanted is for our guest to cheer up our colleagues”——Jerry Mong“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让我们的员工得到客人的欢呼与掌声,这就是我想要的”—— 孟孝庆

  “all I wanted is for our guest to cheer up our colleagues”

  ——Jerry Mong

  “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让我们的员工得到客人的欢呼与掌声,这就是我想要的”

  —— 孟孝庆

  2016年10月30日是悦椿酒店2岁生日,伴随着夜幕降临,一场璀璨夺目的大秀出现在人们眼前,酒店总经理Jerry Mong带领一群唯美的天使让整个夜空都更加闪耀,漫天烟火注定这个夜晚与众不同。

1.png

  看过最美的烟火,每个人不禁会问,这些模特是从哪里请的,其实不然,这些天使都是酒店各个部门中走出来的平凡员工中的一员,有谁能知道,就是这些平凡的员工见证着悦椿的成长。一家开业不到两年的的酒店他的成长与蜕变,从不被人知晓到西安最受欢迎的度假酒店,人人听到竖大拇指夸赞的行业新秀,两年来,我们经历的种种,历历在目。

2.png

图片1.png

  2014.11.1 零点一过,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宣告正式开业!对于悦椿人来说,这是一个不眠夜,属于悦椿的篇章拉开大幕,经历了悦椿建设期工地上风里来雨里去的无数个日日夜夜,就在酒店进入倒计时的时候总经理Jerry Mong却在这个时候由于劳累过度造成突发性失聪不得不回到台湾进行治疗,我们的大家长不在身边,但在开业前夕,很多同事很晚都仍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心里默默的倒计时,期待着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图片2.png

  首批客人的入住,酒店就收获好评无数,悦椿的首个圣诞点灯仪式,在华丽的中式庭院唯美的圣诞树惊艳了当晚的所有人,首个情人节的唯美浪漫,让我们在这里我们也见证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唯美爱情,酒店的后花园举办了“敢爱惜娶”的婚礼秀,这里举办了2015年悦榕集团年会,西安南门城墙恢弘的入城仪式被悦椿的大气中庭完美呈现,同样是在这里“悦响椿泉”国际交响音乐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悦椿,了解这幢唐式宫殿不一样的国际范儿,在国际大都市发展的今天悦椿也被更多人知晓。

图片3.png

图片4.png

  悦椿温泉的开幕更是为悦椿的美添上了重要的一笔,与华清池同一泉脉的悦椿温泉带来了不同的温泉理念。“倩女幽魂”主题派对,漫天花瓣飞舞浪漫唯美,悦椿慈善圣诞晚宴,在经营酒店的同时悦椿也不忘回馈社会,酒店利用义卖的产品,为贫困小学修建了一个电教室。悦椿好玩的亲子主题复活节和经常举行的各种亲子趴,传统祈福仪式等一系列活动,让不少萌爸萌妈爱上了带宝贝儿来悦椿度过美好假期。与此同时悦椿也在Tripadvisor/大众点评/携程等各大网站上都收获了很棒的成绩和超高人气的口碑。

图片5.png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悦椿 两周年

上一篇: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首届亲子生活季完美收官 十二场活动嗨翻快乐暑期 下一篇:临潼悦椿两周年 奋斗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