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取15万放电动车后备箱 妻子竟将车"借"给骗子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作者:朱鼎兆 2016-11-15 09:29:51
[摘要]“老婆不知道电动车后备箱有刚提的15万现金,就把电动车借给骗子,现在都懊恼死了”。

“老婆不知道电动车后备箱有刚提的15万现金,就把电动车借给骗子,现在都懊恼死了”,14日上午,在淮安市清江浦区延安西路开饭店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除了希望警方尽快破案,他也把骗子的监控截图发到微信朋友圈以及网络论坛上,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尽快找到这名骗子。

据刘先生介绍,事发在11月4日中午,他当时刚骑电动车从银行提了15万元现金回到饭店,想到马上就要到银行存进其舅舅的账户,所以就放在后备箱,没拿出来。可当他进入饭店忙了一会儿,准备到银行存钱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此时,他的老婆告诉他,车子借给一个在饭店点餐的人出去买酒了。

原来,当天中午,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刘先生的饭店,告诉老板娘,他马上有七八个人马上来吃饭,并且把菜单也安排了,但是点酒水时,发现,饭店里面没有高档酒水,就向老板娘提出,借电动车到附近超市买酒,结果,这名男子一去不返。

发现自己受骗后,刘先生向警方报警,就在警方到饭店调查取证时,他才找到,这名男子在当天中午11时许,在另外一家饭店,以同样手段骗走一辆电动车。记者14日从淮安警方了解到,根据前期调查,这名男子是打的到达刘先生的饭店,实施诈骗,根据出租车司机反映,这名男子30岁左右,操扬州宝应一带口音,目前,警方在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骗子 后备箱

上一篇:江西庐山红叶灿若朝霞 渐入观赏佳期游人如织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