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多地楼市迎新一轮收紧 四季度楼市成交量下滑或成定局

国内 中新网 2016-11-16 09:15:30
[摘要]有知情人士表示,杭州、深圳、武汉三城新政只是第二轮调控收紧的开始。据介绍,此前重点调控的多个城市,一旦房价涨幅难降,均将继续采取收紧措施。

资料图:11月2日,山西太原,置业顾问向民众推荐商品房户型。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近日来,杭州、深圳、武汉相继发布房地产收紧新政,预示着楼市调控新一轮风暴袭来。据知情人士向《经济参考报》记者透露,现阶段重点调控名单在之前的北上广深、天津、南京、苏州、杭州等16个城市的基础上,增加石家庄、南昌、长沙、青岛4个城市,这也意味着未来这20个城市均存在继续加强调控的可能性。

业内人士表示,楼市调控政策频出,覆盖面不断扩展,在政策频加压力的情况下,预计未来房地产市场降温趋势延续,四季度楼市成交量下滑或成定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 调控 住房 政策 下滑

上一篇:中国首位歼-10女飞行员余旭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