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生态区建设模式项目通过上合组织评审

浐灞生态区 西安日报 作者:王天怡 2016-11-16 11:00:56
[摘要]近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建设模式与国际合作对策研究项目”通过中国-东盟(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专家评审。

  本报讯( 记者 王天怡)近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建设模式与国际合作对策研究项目”通过中国-东盟(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专家评审。该项目是国家环境保护部组织与支持的绿色城镇建设重点项目之一。

  记者了解到,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曾在浐灞生态区举办“上海合作组织环保信息共享平台和绿色丝路使者计划专家研讨会”,分享固体废物处理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交流上合环保信息共享平台共享共建需求,探讨绿色丝路使者培训计划实施方案,促进区域环保合作和可持续发展。

  据悉,中国-东盟(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通过与东盟生物多样性中心合作在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清洁生产、环境教育意识等领域开展合作,是环境保护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为促进环境保护国际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上海合作组织 东盟

上一篇:中国经济信息社助力浐灞打造“丝路金融信息产业基地” 下一篇:西安浐灞生态区:“一带一路”的“试验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