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连夜安排部署环境保护和城市治理有关工作

未央区 未央区政府办 2016-11-17 11:20:16
[摘要]2016年11月16日晚,未央区召开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

  未央区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未央区城市治理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6年11月16日晚,未央区召开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军主持会议,环保未央分局局长马志海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徐斌传达了全市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未央区落实工作;代区长梁晚晴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狠抓整改;沟通协调,全力保障三个方面作了要求。会议还对城市治理、国卫复审、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随后,召开未央区城市治理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徐斌同志从未央路整治提升、整体提升、点亮提升和绿化美化四个方面作了安排,杨军、梁晚晴同志就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区级有关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连夜 安排 部署 环境保护

上一篇:未央区方新小学校长刘清荣被评为“中国好校长” 下一篇:未央区城市管理局积极组织清雪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