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北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国际学校落户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11-18 15:05:33
[摘要]11月18日上午,西北黄冈实验中学国际学校项目三方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成功举行。

  11月18日上午,西北黄冈实验中学国际学校项目三方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成功举行。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泾河新城教育事业发展将步入快车道,对于提升泾河新城城市品质、加快现代田园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建权,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岳荣,广东恒睿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胜军分别代表合作各方在协议上签字。

  据悉,此次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西北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国际学校”,是由广东恒睿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建设,学校将全面引进黄冈中学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致力打造成为大西安地区基础教育学校的标杆和国际教育的重要基地,学校计划投资5亿元,预计2018年建成招生。

  据了解,黄冈中学创建于1904年,是湖北省闻名全国的基础教育名校。多年来,黄冈中学高考一直保持98%以上的升学率和75%左右的重点大学录取率,60余次夺得省、市文理科状元,先后有700多名学生保送至北大、清华等著名高等学府深造,在国内基础教育领域产生了广泛积极的影响,成为国内基础教育的一个知名品牌。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 黄冈 实验 中学 泾河

上一篇:泾河新城举办花海童心创意秀 拍摄传播菊花文化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