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双11物流高峰结束 快递员平均月薪4623元左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1-21 13:57:16
[摘要]双十一送货最高峰陆续结束,除了有的站点还忙着,开始进入正常状态。路上快递的还在送货。

f8x5f99e.jpeg

  “双11买了不少东西,快递员累了好长时间,应该可以休息了,现在我看到送货最高峰都结束了,” “是啊,不知道这快递员,工资收入咋样?”西安市民李先生跟朋友议论着。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双十一送货最高峰陆续结束,除了有的站点还忙着,开始进入正常状态。路上快递的还在送货。

1.jpeg

  西安一位快递员介绍,不同地区,不同快递公司都有不同。像江苏浙江广东,比较发达的地区、月工资能够拿到8000以上都是很正常的,如果能逐步到一些寄件比较多的站点地方,年薪几万元也是有可能的。赶集网一份数据显示,西安地区快递员薪酬水平大约在4623元左右。

  西安这样的二线城市的话,主要是靠承包一个片区的业务,工资一般能够在5000块左右。

  普通快递员,主要看服务态度和热情度,然后可以多发一些名片,上面可以取件什么的,都会增加客户,普通的辛苦一些勤快一点一般在3500多元,甚至能做到5000以上。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高峰结束 快递员 月薪

上一篇:你的iPhone6s会自动关机?若符合条件可免费更换电池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