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雪天"捣乱" 城南客运站汉中城固洋县等方向停发班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1-22 17:43:08
[摘要]记者从城南客运站获悉,由于突降大雪,11月22日下午4时起,城南客运站发往汉中、城固、洋县、西乡、勉县方向的班次暂时停发。

华商报记者从城南客运站获悉,由于突降大雪,11月22日下午4时起,城南客运站发往汉中、城固、洋县、西乡、勉县方向的班次暂时停发。

针对强降雪的极端天气,城南客运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加强“冬防”检查力度,实行全天候不定时抽查。在警示大厅、出站登记等设置标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将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与此同时,车站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和高速路况,及时调整或停发班次。

受强降雪天气影响,11月22日下午4时起,城南客运站发往汉中、城固、洋县、西乡、勉县方向的班次暂时停发。车站工作人员对已购票的乘客进行解释说明,并及时开通退票窗口对暂停发车线路的进行全额退票。

 因此次雨雪天气或将持续,23日的班次信息请乘客时刻关注“西安公路客票网络售票系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另外,  城南客运站商南方向班次有所调整,发车时间为:8:10、16:00、17:20,预售期为30天,前往途径商洛、丹凤、金丝峡、商南可提前订购车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城南客运站 停发班次

上一篇:西安玉林佳苑小区一女子从高层坠落至4楼平台当场死亡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