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暴雪后第一天车流大幅减少 刘军谈限行系不得已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6-11-23 14:19:58
[摘要]11月22日,西安迎来第一场降雪。23日8点30分,西安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上街调研交通拥堵和事故多发点路段,问候当值交警,询问道路通行状况。

3xd3peb3.jpg

23日7点20分,刘军在边家村十字接受媒体采访

华商网讯 11月22日,西安迎来第一场降雪。第一次降雪就达到暴雪级别实属罕见。为预防暴雪带来的次生危害,西安交警支队联合市政等其他部门等迅速做出应急响应。西安交警23日早7时启动一级勤务响应,全市交警除窗口保留基本警力,其他警力全员上阵。

23日早,花生跟随西安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上街调研交通拥堵和事故多发点路段。

相关链接:

西安的暴雪,今晚对你的爱车做点什么,明天你能省心很多

支持西安限行长期执行!1天的不便换来4天的通畅,值!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雪后

上一篇:西安大雪交警全员上路疏导 处理事故1153起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