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14条客运班线可买元旦票 三大客运站微信可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6-11-28 09:09:56
[摘要]城南客运站负责人说,该站除户县、焦岱、汤峪和袁家村外,其余60条班线提前预售车票,预售1月25日以前省内车票,预售1月24日省际线路车票。记者在城北客运站了解到,榆林、延安等陕北方面的18条班线,提前60天预售客票。

214条客运班线可买元旦票 三大客运站微信可订

春运

  昨天,记者从西安七大客运站获悉,目前有五大客运站提前60天预售客票,214条客运班线今天起可以购买元旦假期、春运期间的汽车票了!

  91条长途班线预售除夕前车票

  相较于往年,今年春节火车票预售的时间从60天缩短为30天。2016年12月30日之后的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而此前的车票预售期是60天。

  “为更加方便快捷地满足旅客乘车需求,我们客运站已经开始预售元旦假期、春运期间(1月13日开始),甚至除夕(1月27日)的汽车票,旅客除了可以在售票窗口、网站购票外,还可以用微信方式支付购票!”昨天,三府湾客运站副站长高朴说,西安至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福建等91条班线,提前60天售卖客票。对20人以上务工人员购票,移动售票车进工地,现场售票、现场安检、现场发车;对团体包车者,在《旅客运输规则》关于包车费用的收取标准上优惠30%。

  此外,候车大厅24小时开放,24小时售票;购买400公里以上住在三环以内的旅客,享受车站爱心专车免费接送。并建立三府湾客运站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旅客通过登录网站或公众号,可查询到车站的班次时刻、购票方式、旅客须知、公告信息、余票信息等。

  微信可订三大客运站客票

  纺织城客运站提前60天售卖25条班线客票: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保安、黑龙口、引龙寺、澄城、合阳、韩城、蒲城、白水、渭南、大荔、华县、华阴、高塘、壶口、宜川、黄龙,以及江苏南通,山西垣曲、吉县,湖北上津。节假日期间,纺织城客运站将提前首班车发车时间、推迟末班车收车时间,做到站不留客。

  该站负责人说,旅客可通过多种方式提前预订元旦、春节车票,除了人工窗口、自助售票机、手机APP客户端、网上购票等外,新增了微信订票,即关注平安运输票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就可预订纺织城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城西客运站三大客运站客票。客运站提醒,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营运客车严禁超载运行,如果您需要携带1.2米以下的儿童时,请到车站的人工售票窗口购买,并提前告知售票员,每位成年人只能携带一名1.2米以下的免票儿童。

  此外,进站时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不要携带的物品如雷管、导火索、汽油、煤油、酒精、空气清新剂、摩丝、管制刀具、匕首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班线 微信 三府湾 客票 春运

上一篇:266路公交车让人真暖心 冬天还配上了棉垫子 下一篇:西安再限行!29日0时起机动车尾号4和9禁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