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壶口更快!吴靖等7条高速12月31日放宽最高限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春平 2016-12-01 21:11:15
[摘要]12月31日起,我省将对吴靖高速、青银高速、青兰高速等7条高速部分路段限速值进行调整,沿线限速标志和测速执法信息也将同步调整。

  12月31日起,我省将对吴靖高速、青银高速、青兰高速等7条高速部分路段限速值进行调整,沿线限速标志和测速执法信息也将同步调整。

  四条路限速调整涉及靖边 请过路驾驶员看清楚

  青银高速吴堡至靖边方向。省界起点至杨桥畔互通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杨桥畔互通至靖边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青银高速靖边至吴堡方向。靖边至杨桥畔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杨桥畔立交至闫家沟4号隧道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闫家沟4号隧道至省界起点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80km/h。

  青银高速靖边至王圈梁段,全线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包茂高速陕蒙界至靖边段,全线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包茂高速延安至靖边段,靖边至银湾服务区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银湾服务区至建华寺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建华寺立交至安塞北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安塞北立交至延安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去壶口旅游更方便了 壶口至雷家角限速调整多

  青兰高速壶口至雷家角方向。晋陕界壶口至秋林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秋林立交至凤翅山隧道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凤翅山隧道至瓦子街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瓦子街至厢寺川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厢寺川立交至陕甘交界雷家角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

  青兰高速雷家角至壶口方向。陕甘交界雷家角至厢寺川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厢寺川立交至厢寺川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厢寺川至青皮塔隧道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青皮塔隧道至月坪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月坪至秋林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秋林立交至晋陕界壶口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

  榆商高速神木至府谷段,全线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

  榆商高速榆林至绥德段,榆林至四十里铺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四十里铺立交至绥德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

  华商记者 陈春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壶口 限速 高速

上一篇:同乡结伙施盗 西安31人盗窃团伙8个月作案数百起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