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全国交通安全日 陕西一批文明好司机好交警受到表彰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6-12-02 18:28:20
[摘要]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杜航伟向全社会发出倡导:打造“交通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交通人人共享”的命运共同体。

华商网讯 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省各地围绕今年的主题“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副省长杜航伟在西安开元广场出席了“全国交通安全日”陕西省主题宣传活动。他在讲话中向全社会发出倡导:通过深入推进“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计划,打造“交通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交通人人共享”的命运共同体,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杜航伟对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平安和谐交通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省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全民文明交通意识不断增强。但与此同时,随着道路状况的不断改善,社会对畅通出行要求的不断提高,人、车、路矛盾和问题也更为突出。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加强统筹协调,推进管理创新,坚持信息引领、科技支撑、依法治理,确保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老百姓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交通问题入手,全面落实缓堵保畅各项措施。

在宣传活动上,表彰了今年以来评选出的陕西好司机、好交警、文明交通志愿者,并向小学生和交警系统分别赠送了交通安全学习用品和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期间,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文艺演出和市民互动参与交通安全体验,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对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认知度普遍提高。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交通 全日

上一篇:网友曝咸阳机场打包遇骗局 机场回应是按旅客要求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