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后备箱装四大包冰毒西安城南交易 6人被抓获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2-03 07:18:09
[摘要]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2千克, 6名嫌疑人被刑拘。华商记者张成龙。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2千克,6名嫌疑人被刑拘。

  10月中旬,太乙路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西安城南有人长期贩卖冰毒。民警调查发现,住在郝家村的李某与社会闲散人员张某及吸毒人员樊某有长期联系,与李某同居的阮某是一名吸毒人员。民警对张某、樊某进行监控侦查,发现此二人先后前往四川成都。

  民警分析判断,很可能是李某派张某和樊某为其购买毒品。民警一边对李某继续侦查摸清其整个贩毒网络;一边布控查找张某、樊某返回的踪迹。

  11月11日凌晨,当李某在其居住的小区门前转移毒品时,民警将李某、张某及阮某抓获。在李某所驾驶车辆后背箱发现疑似冰毒4大包,重约2千克。随后,民警将吸毒人员赵某抓获,又在汉中将准备返回西安的樊某抓获。11月29日,在四川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将李某的上线唐某抓获,当日押解回西安。

  经查,李某、张某、樊某曾经一起坐牢,李某一年多前出狱,樊某今年10月中旬刚出狱。由于樊某在云南服刑时与毒品上线唐某相识,便由樊某联系唐某花8万元购买了2千克毒品运往西安,却不想被警方抓获。目前,李某、张某、樊某、阮某、唐某、赵某6人已被刑拘。 华商记者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民警 吸毒人员 太乙路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4岁男童怕黑走神上课傻笑 看《奥特曼》看的? 下一篇:为获1万酬劳男子境外吞74颗胶囊运毒 花20小时排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