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获1万酬劳男子境外吞74颗胶囊运毒 花20小时排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03 07:25:39
[摘要]在境外吞下74颗毒品胶囊,刚乘飞机抵达西安,被警方抓获,花了20小时,毒品才被排出。昨日,碑林区法院一审以运输毒品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5年。他们为了获取毒品,又将制造多少起犯罪?

  在境外吞下74颗毒品胶囊,刚乘飞机抵达西安,被警方抓获,花了20小时,毒品才被排出。昨日,碑林区法院一审以运输毒品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5年。

  33岁的安徽人王某,今年8月5日为获取1万元酬劳,吞咽藏有毒品的74颗胶囊。8月6日,王某由昆明乘飞机将毒品运往西安。当日下午2时,航班刚落地,公安人员就将王某抓获。在公安机关监控下,王某花20小时将体内的74颗黄色胶囊排出。经鉴定,毒品净重349.61克。

  昨日,碑林区法院公开审理该案,被告人王某认罪。他称,7月28日,有人在一个微信兼职群介绍工作,他通过微信联系后得知是运输毒品,酬劳1万元,出于侥幸心理他同意了。此后他从深圳赶到昆明,最终被一辆摩托车带出境,“我看车牌、建筑,判断是在缅甸。”数日后,有人告知运输的毒品是做成胶囊状的海洛因,有几十颗,需要以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王某讲,藏有海洛因的胶囊是长约5厘米、直径1厘米的圆柱体,有74颗,“吞了一个多小时”。

  经过合议庭评议,法庭当庭以运输毒品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5年,没收财产5万元。王某表示不上诉。审判员在宣判后寄语王某,如果其携带的这批毒品落入贩毒分子手中,可供6980名吸毒人员吸食!“会毁掉多少个家庭?他们为了获取毒品,又将制造多少起犯罪?” 华商记者宁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运毒 运输毒品罪 有期徒刑 微信

上一篇:后备箱装四大包冰毒西安城南交易 6人被抓获刑拘 下一篇:市民花数十万买进口车屡出故障 无意发现原为召回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