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警扣百万豪车移交法院 欠账男子主动还款被罚10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03 18:58:29
[摘要]贷款买上百万豪车却不再偿还剩余的20余万欠款,在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姚某名下的豪车也被神木交警扣下并移交给赶到神木的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法官(华商报11月27日曾报道) 。

  贷款买上百万豪车却不再偿还剩余的20余万欠款,在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姚某名下的豪车也被神木交警扣下并移交给赶到神木的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法官(华商报11月27日曾报道)。今天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姚某已经主动偿还欠款,并接受法院罚款10万元的处罚。

  2011年6月,姚某与西安某银行签订《信用卡分期购车还款合同》,贷款购车并将所购总价108万元的路虎揽胜抵押给银行。在部分履行还款义务后,尚欠20余万元拒不还款。今年5月,银行依据生效的公证书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多次传唤被执行人到庭,但姚某拒绝配合,10月中旬,莲湖区法院依法将姚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省交警总队提交了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

  11月23日,神木县交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姚某名下的路虎揽胜车,并予以查扣。次日莲湖法院办案人员赶往神木,与神木县交警大队办理该扣押车辆移交手续。今天下午,莲湖法院相关人士介绍,在豪车被扣后,姚某已主动偿还20余万欠款,10月2日,莲湖区法院对姚某作出10万元处罚决定,姚某提交悔过书表示接受法院处罚。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欠款 豪车 老赖

上一篇:新车开了快1年 车主才发现4S店当初没给买商业险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