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海警讲述抢救菲渔民始末:顶十四级台风救人

来源:环球时报 时间:2016-12-04 09:39:3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菲被救渔民与中国海警合影

  时间又过去20分钟。在接下来的短短5分钟之内,大海完全被夜幕笼罩。《环球时报》记者看到,菲海警船仍希望多试几次,但均未成功。最终,由于能见度低且海况不佳,为安全起见,中菲海警部门经协商后决定暂时放弃交接,两船在原地漂航,保持密切沟通,等待第二天视海况进行交接。

  然而,2日上午,海况仍不见转好,中菲海警部门沟通协商后决定,双方舰船同时向黄岩岛以东机动,寻找海况允许的海域再适时完成人员交接。《环球时报》记者获悉,2日14时10分,在黄岩岛东部海域,2名菲海警登上中国海警3501舰,现场确认了2名菲渔民身份,并在《人员交接确认书》上签字,双方顺利完成被救菲渔民交接。菲海警对中国海警给予的协助表示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海警 环球时报 黄岩岛 舷号 中菲 舰船 抢救 台风 人员交接确认书 巡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