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卫计委将于12月8日登上第五期“电视问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6-12-05 06:28:44
[摘要]西安市第五期“电视问政”将于12月8日举行,本期被问政单位为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市卫计委主要负责编制全市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免疫规划、卫生应急预案、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卫生应急政策措施。

  西安市第五期“电视问政”将于12月8日举行,本期被问政单位为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本期电视问政将围绕西安市卫计委管理服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若您发现卫计委系统中存在管理不到位、行业黑幕、利益寻租、工作漏洞、不尽职尽责等问题,欢迎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

  据悉,本期问政重点关注卫计委系统管理(服务)活动与市民相关诉求间的矛盾碰撞,现场还将引入市民代表质询和专家点评,并对被问政对象现场表现情况进行投票表决。

  >>西安市卫计委主要职责

  2015年7月,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印发《西安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确定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不再保留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西安市卫计委主要负责编制全市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免疫规划、卫生应急预案、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卫生应急政策措施。负责医疗机构和医疗服务的全行业监督管理,制定医疗机构及其医疗服务、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和采供血机构管理的政策、规范、标准,组织制定医疗卫生职业道德规范,建立全市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体系;组织实施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前置审核;负责医疗广告监督与管理。负责完善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体系,规范执法行为,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组织查处重大违法行为,监督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等。

  >>西安市卫计委直属单位

  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胸科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第九医院、西安市阎良铁路医院、西安市卫生学校、西安急救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西安市卫生监督所、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安市妇幼保健院、西安市健康教育所、西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西安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办公室、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学会管理办公室、西安市人民医院筹建处、实用放射学杂志社、西安市计生服务中心、西安市计生药具管理站、西安市保健局、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西安市卫生统计信息中心、西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西安市儿童医院 实用放射学

上一篇:实用帖丨这份西安地铁公交换乘大全请收好!不谢! 下一篇:12306网站和app服务功能增强 有望“选座购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