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涉嫌玩忽职守罪 扶风县林业站书记、站长被起诉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6-12-06 06:40:43
[摘要]扶风县林业站原副站长李新奇在服刑期间还领取了原单位工资78826元(华商报5月12日A12版报道) 。据悉,目前,扶风县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该林业站站长李乃祥、党支部书记董西同移送审查起诉。

  扶风县林业站原副站长李新奇在服刑期间还领取了原单位工资78826元(华商报5月12日A12版报道)。据悉,目前,扶风县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该林业站站长李乃祥、党支部书记董西同移送审查起诉。

  据了解,李新奇现年58岁,1989年7月任县林业站副站长,1999年4月被免去副站长职务。2000年,单位研究决定让李新奇分流创收,李新奇因经营不善,产生大量债务,回单位后难以正常上班。此后县林业站三任领导分别和李新奇谈话,但最终因李新奇不满,未按有关人事制度规定申报处理。今年4月,有群众举报李新奇已服刑,县林业局查证,李新奇因非法经营罪于2013年11月被羁押,2014年8月被法院以无业人员身份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由于李新奇隐瞒真实身份,司法机关也未能告知县林业站,导致其服刑期间仍违规领取工资78826元。2015年12月,县林业站停发其工资。

  目前,县上已责令县林业站全额追回违规发放的工资,县林业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均已停职移送审查起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丁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新奇 林业站 玩忽职守罪 扶风县 涉嫌

上一篇:凤翔发现秦汉"皇家祭天坛" "秦皇汉武"都曾在这祭祀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