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副站长"多年吃空饷 坐牢还领工资每月5000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5-11 08:44:47
[摘要]爆料人:扶风县林业局里有个副站长,好多年都不去上班,但是工资一分钱都没少发,名字叫李新奇。

宝鸡一“副站长”多年吃空饷,坐牢竟然还领工资。

   “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分配制度,可有些人却可以干着自己的私活,领着国家的俸禄。宝鸡有一领导吃空饷都吃到了牢里。

  空饷吃了多年 林业“副站长”在哪儿?

  爆料人:“扶风县林业局里有个副站长,好多年都不去上班,但是工资一分钱都没少发,名字叫李新奇。”

  根据爆料人郭先生的描述,在宝鸡市扶风县林业局有一名叫李新奇的副站长,十多年不上班,不过单位里的工资却照发不误,长期在外做自己的生意,三年前因为做生意违法,进了监狱。

  虽然人在监狱,不过领空饷的事一直没停。今年4月中旬,情报站记者来到宝鸡市扶风县林业局。

  记者:“有没有李新奇这个人?”

  扶风县林业局副局长卢志芳:“这儿没有这个人。”

  记者:“没有李新奇这个人吗?”

  扶风县林业局副局长卢志芳:“你去林业站找一下。”

  林业站现任副站长:“我是09年来这儿的,来就一直没见过李新奇,没上班可能有十年了吧,李新奇原来很早以前是站上的副站长。”

  一个副站长多年不上班,是身体有恙还是另有隐情?他在单位之外究竟在干什么呢?

  林业站工作人员:“他就在外面,十多年一直在外边做生意,做跟水泥有关的生意,后边做烟草,反正这么多年,我们都不知道他现在还在不在世上。"

  林业站多位工作人员再次证实李新奇副站长的确一直没有上班,而是在外面经营自己的生意,同时林业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这个扶风县林业站的李副站长多年来没为单位做出什么贡献,可单位里的工资一直照发不误。

  林业站工作人员:"李新奇的工资,给你说实话,李新奇的工资发着呢,人家以前是个领导,有点吃空饷的意思,这个事情还比较敏感。”

  当记者找到扶风县林业站的党支部书记,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个神通广大的李副站长现在究竟人在哪儿时,这位支部书记的反应显的非常反常。

  记者:“那他现在没在单位多少年了?”

  林业站党支部书记:“你不停地问这干啥?”

  记者:“那你们这么多年都没落实过这个人在哪?”

  林业站党支部书记:“我们落实他干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副站长 李新奇 吃空饷

上一篇:参加"公益"健康讲座 宝鸡老人花近两万买"治"癌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