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22岁美国男子企图在奥巴马演讲时袭击华盛顿 被判监30年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6-12-06 09:04:53
[摘要]人民网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一名22岁的美国男子因曾意图袭击美国首都华盛顿罪名成立,被判监禁30年。这名来自俄亥俄州男子在南俄亥俄...

人民网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一名22岁的美国男子因曾意图袭击美国首都华盛顿罪名成立,被判监禁30年。这名来自俄亥俄州男子在南俄亥俄州的联邦法院庭审时对罪行供认不讳。

报道称,这名男子2015年1月本欲借IS的名义杀害美国政府官员,计划在奥巴马发表总统国情咨文演讲时在华盛顿引爆炸弹并开枪射击民众。在其展开攻击之前六天,警方将其逮捕。

美国警方称,这起攻击阴谋已蓄谋数月——这名男子自行研究如何制造炸弹,并准备了两只半自动机关枪以及约600发子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美国 华盛顿 炸弹 被判

上一篇:朴槿惠接受提议将于明年4月下台 6月提前选总统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