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6年沣东新城技能大赛建筑类大赛开赛

政企资讯 沣东新城门户网 2016-12-06 15:26:44
[摘要]12月1日至12月2日下午,由沣东新城总工会主办,沣东集团公司工会承办的2016年沣东新城技能大赛-建筑类分会场正式开赛

沣东新城门户网讯(通讯员 秦莉莉)12月1日至12月2日下午,由沣东新城总工会主办,沣东集团公司工会承办的2016年沣东新城技能大赛-建筑类分会场正式开赛,沣东新城总工会主席刘兵、沣东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幼宁、沣东新城总工会、沣东新城安监局及辖区6个代表队共计200人出席了大赛开赛仪式。

比赛分为现场操作和理论知识两部分,既检测选手们的业务操作技能,也考验了业务理论知识及安全管理水平,比赛共计6个代表队36名选手参赛。比赛结束后最终评选出优秀技术能手和先进集体,授予荣誉称号。

举办此次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沣东新城技术性人才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技术人员专业技能的发展,引导和促进全区形成崇尚技能、尊重劳动、鼓励创新的时代新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技能大赛 沣东新城

上一篇:沣东都市农业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下一篇:西延夜间动车开行一周 延安至西安可当天往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