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赛事9日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09 18:50:52
[摘要]4月9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工业控制项目陕西省选拔赛赛事在西安亨通烘焙技工学校正式启动。

  4月9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工业控制项目陕西省选拔赛赛事在西安亨通烘焙技工学校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陕西省选拔赛由陕西省人社厅、中国西电集团公司、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未央区委、未央区人民政府主办,未央区人社局、西安技师学院和西安市亨通烘焙技工学校共同承办。未央区具体承办烘焙项目的赛事组织及赛点建设工作,西安技师学院具体承办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工业控制3个项目的赛事组织及赛点建设工作。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陕西省选拔赛将于2018年4月15日至4月30日举办。办赛模式和办赛规则全面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在赛事运作、竞赛规则、赛务安排、裁判组建等方面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办赛标准,并依据世界技能大赛最新技术标准进行命题,反映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技能要求。

  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冯莉表示,近年来,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职业选手参加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西安技师学院学生代表西安市参加了第43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电子技术项目的竞赛,两届两个项目均获得陕西省选拔赛第一名,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两个竞赛项目分别名列全国第17名、第18名。目前,赛点的各项筹备工作均紧张有序扎实推进。西安市将通过举办陕西省选拔赛,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选拔推荐优秀选手。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技能大赛 赛事 启动

上一篇:忽热忽冷!12日起陕西再迎降水 注意天气变化 下一篇:西交大创办人工智能试验班 今年起开始招生高考招生约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