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适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2-07 11:30:18
[摘要]12月7日10时,我市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并将适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QQ截图20161207114327.png

资料图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受不利气象因素影响,12月6日夜间起,我市及周边地区污染指数持续升高,部分时段达到重度污染程度。经环保、气象部门会商,结合中央气象台预报结果,预测从12月7日起,我市气象扩散条件较差,大气污染程度将出现加重的趋势。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12月7日10时,将我市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并将适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在严格执行蓝色预警行动的基础上组织落实好相关措施。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重污染 黄色预警

上一篇:警务室从社区移到了商业综合体 市民办事更方便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