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年来经常溢粪便 谁堵了西氮小区的排污管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赵彬 2016-12-08 07:09:35
[摘要]西安市昆明路五号桥跟前,有一个小区叫西氮小区,从2015年初开始,这个小区两栋楼的100多住户苦不堪言,楼上的住户总出现排水不畅的问题,而住在低楼层的住户更是遭殃,厕所粪便往外溢得满房子满楼道都是。

564p5988.jpg

  西安市昆明路五号桥跟前,有一个小区叫西氮小区,从2015年初开始,这个小区两栋楼的100多住户苦不堪言,楼上的住户总出现排水不畅的问题,而住在低楼层的住户更是遭殃,厕所粪便往外溢得满房子满楼道都是。近两年来,该小区每三四个月就要进行一次人工排粪,每次都要花费万元。问题究竟出在哪里?经过近两年寻找,最近,好像有点眉目了。

  住户:厕所经常溢出粪便

  张师傅住在西氮小区1号楼4单位一层。据张师傅讲,近两年来,厕所时不时出现粪便外溢的现象。“人在家还好,发现了及时用东西给堵上,要是人不在家,等你回家,那就是满家满楼道都是……”张师傅说,他家在一楼,一楼他们给堵上了,二楼也会外溢,有一次三楼家的马桶里直接喷出粪便,特别恶心。

  张师傅以为就他家楼里的排污管道堵了,每次找人通一通就能坚持上一阵子,后来跟小区的人聊天,发现2号楼住户家里也有这种情况。“你说我们一二号楼总共9个单元,住着100多户人,天天就为了这个排污管道的事情没少找人,可始终不见效果。”

  小区家委会主任晋花英也住在一号楼一层。她告诉华商报记者,排污管道从2014年年底就开始堵,当时找不到原因,只是一味地堵,一楼堵了二楼外溢,二楼封住三楼又往外喷。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排污 管道 化粪池

上一篇:车辆厂生活区连接建章路和西三环 通过要交2元钱 下一篇:306要撤线?火车站治理或迁旅游线路方案在论证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