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世纪大道下午铺好路晚上塌陷 过往小轿车被"坑惨"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6-12-08 07:29:20
[摘要]12月6日晚,咸阳世纪大道肿瘤医院附近,一处下午刚铺好的路面突然发生塌陷,过往行驶车辆不慎被“坑”。7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市政工人已经将塌陷的路面围挡起来,并摆上“减速慢行”的提示牌。

0x9b2949.jpg

  12月6日晚,咸阳世纪大道肿瘤医院附近,一处下午刚铺好的路面突然发生塌陷,过往行驶车辆不慎被“坑”。

  6日晚上10时许,有网友发微博称,世纪大道肿瘤医院向东50米处的路面发生塌陷,一辆轿车陷入其中。图片显示,一处路面塌陷成一个大坑,黑色轿车多半个身子陷在坑里。

  7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市政工人已经将塌陷的路面围挡起来,并摆上“减速慢行”的提示牌。走进围挡内,一个直径3米多、深1米多的大坑赫然出现在眼前,除了20多厘米厚的柏油层,下面几乎都是空的。坑内,除了柏油路面破裂的碎块,还能发现受损轿车的零部件。

  一位市政工人说,路面塌陷发生在前一天晚上10时许,市政管理处巡查人员接到市民反映赶到现场时,正好碰到一辆出租车陷在坑里,车头好像被剐蹭到了,好在没有人受伤。事发后,工作人员立即用挡板和反光锥桶将塌陷路面围了起来,并放了警示牌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安全,“还有人一整夜都在这守着。”

  “下午5点多才铺好的路面,谁成想晚上就塌了。”另外一位市政工人介绍,当天上午发现此处路面有约15厘米的下陷,他们便过来修路。因为不知道路下面已经空了,因此只是铺了一层柏油,当时还用轧路机轧了,也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情况。

  咸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说,目前初步查明,路面塌陷是自来水顶管施工引起地基不均匀沉降所致,他们已经通知了水务集团对其进行抢修,之后再对路面进行重新处理。提醒过往此处的车辆,小心慢行,注意避让。

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实习生 柏婷婷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塌陷 世纪大道 小轿车

上一篇:咸阳小伙盖房时摔截瘫 村民、学校、企业自发捐款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