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年三秦最美家庭开始投票 每个微信每天能投10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2-09 20:24:53
[摘要]2016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经过9个月的全省寻找,千余户家庭报名参选,百余户初选家庭网上展播,9日下午6点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2016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经过9个月的全省寻找,千余户家庭报名参选,百余户初选家庭网上展播,9日下午6点投票活动正式启动。谁是2016最耀眼的家庭明星?你可以为你支持的三秦最美家庭点赞投票了,10户三秦最美家庭之星,100户三秦最美家庭即将出炉。

2016陕西省妇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和陕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开展了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全省很多家庭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社会申报及组织申报途径报名参加了“三秦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为期9个月基层寻找、申报推荐、初选展播程序,12月9日18时至12月15日9时,关注陕西省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三秦巾帼”,发送“投票”二字或者点击下方“投票”菜单栏即可弹出投票链接,点击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心中的最美家庭投出宝贵的一票,每个微信每天能投10票,每天可为同一候选户投1票,投票热线:029-82267241或029-85582046。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秦 最美家庭

上一篇:陕西高校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可离岗创业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