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双创”企业孵化服务中心已建成运行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12-14 16:52:18
[摘要]为落实中省关于自贸区政务服务工作有关要求,加快建设符合自贸区要求的政务服务大厅,根据在陕西自贸区西咸片区政务服务专题会议的会议要求

  为落实中省关于自贸区政务服务工作有关要求,加快建设符合自贸区要求的政务服务大厅,根据在陕西自贸区西咸片区政务服务专题会议的会议要求,经过精心筹备,泾河新城“双创”企业孵化服务中心已建成运行。

  按照党中央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总体要求,泾河新城“双创”企业孵化服务中心本着解决入住企业的后顾之忧,创建了泾河新城商务秘书有限公司。商务秘书公司成立的目标和宗旨是大力服务“双创”工作,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放心开展经营,促进新城的经济发展。“双创”企业孵化服务中心将为入区企业提供各种办理手续及场地提供服务工作,从企业年报、税务的有关事宜、企业形象宣传以及各种法律法规的援助上提供服务,使入住商务秘书公司的企业慢慢壮大发展,促进辖区的经济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双创 企业

上一篇:西北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国际学校落户泾河新城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