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狗血!女子收养“弃婴”5年 竟然是丈夫私生女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6-12-16 08:05:28
[摘要]网络图离婚三年后,湘妹子林红才发现自己就是个“冤大头”,昔日信誓旦旦说只爱自己一人的前夫早就出轨多年,这也难怪前夫一离婚就马上再婚...

网络图

离婚三年后,湘妹子林红才发现自己就是个“冤大头”,昔日信誓旦旦说只爱自己一人的前夫早就出轨多年,这也难怪前夫一离婚就马上再婚。更令她心寒的是,婆婆当初抱回来劝她收养的可怜弃婴竟然是前夫的私生女!枉费林红五年来一直将这个孩子视为己出,还被迫放弃了自己生育二胎的愿望。

获知真相后,林红愤怒之下将前夫张伟告上法院,索赔15万元损失费。记者今日获悉,广州市花都区法院审理该起狗血案件后,判决张伟应向林红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3万元和抚养费1.71万元。

婆婆抱回新生婴儿劝媳妇收养

1997年,在广州打工的湖南妹子林红与老乡张伟登记结婚。婚后,两人生下了女儿童童,一家三口原本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不料,在2008年期间,婆婆突然从外面带来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婴。

据林红回忆,当时婆婆称这个婴儿是一名互不认识的未婚女子生下的,但该名女子拒绝抚养孩子,婆婆知道这件事后看孩子没人要非常可怜,所以就把孩子抱来了,婆婆希望林红与张伟把这个可怜的孩子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来抚养。起初,林红反对这样做,因为她一直想再生个孩子,但丈夫张伟和婆婆却都觉得女婴很可怜,不能这么无情不管这个弃婴,两人极力劝说林红,提出可先收养了孩子,以后再商议二胎的计划。无奈之下,林红只好答应收养这名女婴。

丈夫偷偷为“养女”上户致无法生二胎

此后多年,林红一直把这个收养的孩子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对待,为她取名张蓉,抚养她一天天长大,也为此暂时搁置了自己的二胎计划。

2011年,眼看两个孩子都慢慢长大了,林红准备生第二胎,她还特意提前办好了准生证,但却发现丈夫张伟居然瞒着她拿准生证为张蓉上了户口,导致她无法生育第二胎。而且,丈夫在上户口的同时,还把张蓉的名字更改为张玲,林红为此多次要求丈夫将名字改回来,但张伟并不予理睬。

这时候,林红隐约感觉到,张伟一家大小事都不与她商量,根本没有把她当家里人看待,也不尊重她,而且张伟愈发无理取闹,经常挑起矛盾和她吵架,让夫妻俩人很难过下去。就这样,林红和张伟最终在2013年协议离婚,结束了逾16年的夫妻关系。离婚后,张伟又迅速再婚了,与同样刚刚离异的女同事阿艳重组家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弃婴 收养 私生女

上一篇:沧桑双层列车春运替补登场 14节车厢可满载2436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