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开建 计划2018年建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翀 2016-12-17 08:01:50
[摘要]昨日下午,随着副省长庄长兴一声令下,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正式开建。

  昨日下午,随着副省长庄长兴一声令下,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正式开建。

  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表示,这是陕西省、西安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打造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邮件集散分拨中心的重点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于省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征迁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中国邮政集团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强国茂介绍,作为中国邮政集团在陕战略投资项目,也是中国邮政在全国范围内新建的最大处理中心,项目占地约332亩,总投资10亿元,设计日处理各类邮件约100万件,是集中国邮政干线运输中心、西安邮件处理中心、西北仓储物流中心、国际邮件互换局、跨境电子商务西北中心五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枢纽项目,计划于2018年建成。 华商记者 刘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邮政集团 邮件处理中心 西安国际 分拨中心 中国

上一篇:西安全市小学1月14日中学21日放寒假 严禁补课行为 下一篇: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被喷"杀你全家" 嫌疑人被传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