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加强对邮政履行普遍服务的保护

来源: 法制网  2012-10-24 18:3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法制网北京10月24日讯 记者 于呐洋 “作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来自邮政系统的唯一全国人大代表,作为邮政系统的工作人员,我支持修正案草案。”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在分组审议时说,如果修正案通过,我希望机构延伸、职能加强后的邮政监管机构,不仅对邮政企业的邮政普遍服务水平和质量进行监督,还应进一步加强对邮政履行普遍服务的保护工作,对邮政法已明确的支持和保护普遍服务的措施要加强检查,督促到位,切实落实。

何健忠说,邮政政企分开改革以来,中国邮政集团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目前邮政普遍服务面临的困难仍然很多,邮政企业履行普遍服务的压力仍然很大,希望邮政监管部门继续给予支持。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