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女子叫外卖差点被强奸 警方两天抓获嫌疑人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坤 2016-12-17 10:49:24
[摘要]在渭南城区居住的张女士,经常在网上订外卖,但近日,张女士却因一次外卖,差点被送外卖的男子强奸。

  在渭南城区居住的张女士,经常在网上订外卖,但近日,张女士却因一次外卖,差点被送外卖的男子强奸。

  12月12日晚饭时间,张女士像平时一样用手机在网上订购外卖,支付时才发现自己手机微信上没有余额,便用微信联系曾给自己送过外卖的男子,让其帮忙购买看好的饭菜,待饭送到时自己给对方现金。30分钟左右,该男子为张女士送来了外卖。手续结清后,该男子提出要借张女士家厕所用一下,上完厕所后,该男子离去。

  谁也没有想到,张女士的好心却成了对方图谋不轨的借口。当晚11点左右,该男子又来敲响了张女士的家门,称自己的手机可能忘在了张女士家里,想进去寻找。出于好心,张女士又一次开门让对方进来。然而,就在张女士拿出自己手机拨通对方号码,试图根据响声帮忙寻找手机之时,该男子突然从背后抱住张女士,将其压倒在沙发试图进行强奸。

  由于张女士的反抗,男子强奸未遂,并随手拿走张女士的现金100元后逃离了现场,惊吓之余,张女士赶紧来到渭南公安临渭分局东风派出所报案。

  经过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很快就确定了男子的身份,并模拟女性身份添加了该男子的微信,用“闲聊”的方式摸清了男子的活动范围,于12月14日将其抓获。经审讯,该男子承认使用威胁、掐脖子、捂嘴等方式对张女士实施强奸未遂,并拿走张女士钱财的行为。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本报记者 赵坤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 嫌疑人 外卖

上一篇:陆治原当选渭南市委书记 李明远、王爱民当选市委副书记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