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影路一电超市预售天然气送大米 违规已被叫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2-18 07:31:45
[摘要]预存1800元可得1000立方米天然气,分10个月充返,重要节假日还可获得商家赠送的大米,有这么好的事?商家违规销售,还真有20多名用户相信并交了钱。目前,此做法已被天然气公司叫停。

  预存1800元可得1000立方米天然气,分10个月充返,重要节假日还可获得商家赠送的大米,有这么好的事?商家违规销售,还真有20多名用户相信并交了钱。目前,此做法已被天然气公司叫停。

  12月4日,家住西安市西影路的李先生在家门口利安社区电超市购买天然气时,看到商家关于天然气预售促销的广告。商家承诺,预存1800元气费,用户将得到1000立方米天然气,分10个月每月充值100立方米,且无需承担阶梯气价,而且用户还将在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领到商家赠送的10斤装大米。

  李先生交了钱、签了天然气预售协议后,心里还有点不踏实,就拿着预售协议来到秦华天然气公司营业厅确认。工作人员告诉他,这完全是代售网点的个人行为,并帮李先生算了一笔账,正常购买1000立方米天然气,按阶梯气价购买,费用是2388元,4个节假日送的大米也得200元左右,这样算下来总共的费用也得2588元。而西影路利安电超市仅收1800元,中间相差了788元,肯定有问题。

  于是李先生向天然气公司客服投诉。接到投诉后,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李先生一起来到西影路利安电超市,现场指出西影路利安电超市进行天然气预售促销是严重违规行为,责令该网点两天内全额退还已签协议的20多位用户的费用,并将责成利安总部对此商家进行严厉处罚。

  此外,秦华天然气公司也将对其他代售网点进行普查,同时也提醒广大用户,凡是代售气网点借售气之机强制向用户销售各种保险、收取手续费、进行天然气预售等违规行为的,用户可拨打96777举报,秦华天然气公司一经查实将严肃查处,直至取消其代售气权利。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 天然气公司 用户可 大米 利安

上一篇:男子用皮带抽瞎“情敌”左眼 潜逃两年被警方抓获 下一篇:男子“谈恋爱”却掉入传销窝 借机报警后得以脱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