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娃家门口玩 骑摩托男子称"带你去玩"将其绑架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6-12-18 08:29:31
[摘要]商洛的林女士再也不会让5岁的小儿子豪豪(化名)独自玩耍了。12月13日晚,独自在家门口玩儿的豪豪被蓝田县男子孙某以带他去玩为由骑摩托绑架带走,商州警方15日晚将孙某抓获。目前,孙某因涉嫌绑架罪被刑拘。

  商洛的林女士再也不会让5岁的小儿子豪豪(化名)独自玩耍了。12月13日晚,独自在家门口玩儿的豪豪被蓝田县男子孙某以带他去玩为由骑摩托绑架带走,商州警方15日晚将孙某抓获。幸运的是,豪豪毫发无损。

  林女士在商州区大荆镇街道经营着一家服装店,她有两个儿子,小儿子豪豪今年5岁。12月13日晚7时许,豪豪独自在家门口玩,过了一会儿,林女士发现豪豪不见了,她急忙向周围人打听,都说未见豪豪。正当她六神无主时,邻居店铺接到一个电话,询问林女士是不是豪豪的母亲,她回答是,男子随即挂断电话。

  13日晚到14日,林女士都在找豪豪,但毫无音信。15日,她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对方称豪豪在他手里,要林女士给5万元。林女士急忙报警。公安机关展开侦查,于15日晚在蓝田县玉山镇一宾馆将豪豪解救,同时将一男子抓获。男子孙某,今年33岁,蓝田县玉山镇人,无业。他交代说,看林女士开服装店,可能会有钱,所以绑走了她儿子。

  警方查明:12月13日上午,孙某骑摩托车从蓝田来商洛玩,当晚7时许,他在大荆街道遇到了独自玩耍的豪豪,以带豪豪出去玩为名将豪豪带走。先后游窜于商州城区、西安火车站、临潼、蓝田等地。目前,孙某因涉嫌绑架罪被刑拘。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男孩 抓获 玉山镇 商州区

上一篇:商洛市区张贴"悬赏公告":举报老赖最高奖180万元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