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六大客运站 预售元旦小长假客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6-12-18 10:56:21
[摘要]城西客运站37条班线预售元旦假期客票,包括兴平、武功、武功镇、杨凌、扶风等班线,对农民工等团体包车票价优惠20%。

  今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我们将迎来元旦小长假。记者昨天(12月17日)走访西安七大客运站获悉,随着假期临近,越来越多的客运站班线提前售票,六大客运站392条班线预售元旦假期客票。

  假期安检升级 提前到站

  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家龙介绍,元旦小长假的客流高峰要集中在12月31日和2017年1月1日,高峰期可达3万人次/天。除袁家村、机场大巴、市内班线车票不预售外,其余60多条班线预售元旦假期车票。

  该站提醒广大旅客:节假日客流量爆增,旅客可登录官网购买车票,购买成功后自行打印电子客票,乘车时可持电子客票直接检票上车,避免排长队取票。如果带着1.2m以下的儿童出行,务必在售票窗口或售票机上购票,旅客随身携带白酒不能超过两瓶,更重要的是要注意班车的发车时间,因节假日期间坐车的人较多车站安检升级,一定要留出至少1小时的时间,提前到车站进行安检。

  自助机微信等多种购票方式

  纺织城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说,预售25条班线元旦假期客票,推出多种便捷购票方式:人工窗口购票(6:30-20:00),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支持银联购票、现金购票、网上取票、支付宝购票),网上购票(www.xaglkp.com),微信支付购票。节日期间,根据旅客出行需求,首班车提前发车、末班车推迟收车。该站提醒旅客,省际班线的旅客实行实名制购票,请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城西客运站37条班线预售元旦假期客票,包括兴平、武功、武功镇、杨凌、扶风等班线,对农民工等团体包车票价优惠20%。车站十台自助售取票机方便自助购票,同时开通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购票支付方式。

  购买长途车票 可免费上门接

  三府湾客运站90多余班线预售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河南等地的元旦客票,候车大厅24小时开放,24小时售票,暖气全天开放。旅客可通过登录该站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便可查询到车站的发车信息、购票方式、旅客须知、公告信息、余票信息等。

  购买行驶里程400公里以上汽车票的旅客,如果住在西安市三环以内,均可享受车站“爱心专车免费接送”服务。

  元旦至春节 客流呈逐渐上升趋势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说,元旦期间客流以学生、工薪族回家探亲流为主,预计客流集中在12月31日到2017年元旦当天,由于2017年春节比往年早,预计元旦小长假至春节,客流将呈现逐渐上升趋势。

  该站提前预售150条班线元旦假期客票,推出24小时自助购票、微信城市服务购票等多种订票方式,售票大厅开启30台自助售票机。高峰期间可根据客流变化,将站外24小时自助购票机开启取票功能。提前储备运力近40台车辆,满足旅客出行。

  城北客运站提前预售30多条班线的元旦客票。西安市汽车站均为短途线路,采用先到先发的循环发班方式,不提前预售票。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李唯靓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支付宝 班线 预售票 自助售票机

上一篇:西安胡家庙装卸工人:日卸百吨货 挣得二百元 下一篇:西安启动重污染Ⅰ级响应 单号限行中小学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