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13岁女孩失踪4天 民警夜驰9小时跨省寻回

汉中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胡毅 2016-12-20 07:49:34
[摘要]失踪的女孩小雨与婷婷只有13岁,都是在校学生,之前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 12月11日晚离校后没回家,去向不明。

  “我们的女儿找不到了,咋办呀?”12月12日下午,几名神情焦虑的家长来到了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民警一面安慰家长,一面询问情况。据了解,失踪的女孩小雨与婷婷(化名)只有13岁,都是在校学生,之前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12月11日晚离校后没回家,去向不明。

  派出所安排民警详细询问家长两个孩子的体貌特征和出走时的衣着打扮,通过110报警平台发布协查,并采集双方父母DNA以备录入。同时,组织警力走访关系人,调阅相关监控查找线索。倾力寻找一天未果,随即立案侦查。

  14日晚,出走女孩小雨自行回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但婷婷还没有找到。民警从小雨口中得知婷婷远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某KTV推销酒水后,便立即将情况向分局汇报,并及时联系南江县警方请求协查。

  当晚9时许,七里派出所刑警队长张伟带领民警驾车从汉中出发,夜驰数百公里赶赴四川南江。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5日凌晨2时许在一KTV将婷婷找到,并与当夜带其返回汉中,清晨6时许回到汉中将其交给家长。

  经核查,两名失踪女孩系被另一名未成年女孩以玩耍为名诱骗到南江县从事酒水推销,未受到人身侵害。目前,其他情况正在核查之中。记者胡毅 通讯员鲁森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家长 派出所 南江县 协查

上一篇:镇巴一镇长医院坠楼身亡 今年6月刚就任镇长职务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